朝朝

【第五人格】成为最后的求生者(黑暗\求生者全员\园医\欺诈)

6.

刚踏上这座小岛,艾米丽感到自己仿佛进入了天堂。

虽然说现在是冬天,但是这座小岛却没有进入冬天的迹象——这是十分反常的一个现象。

微风徐徐地吹着艾米丽,阳光明媚,踏上小岛有一条石头铺成的小径,这条小径的尽头是一个宏伟中稍显破败的庄园。

有那么一瞬间,艾米丽的精神恍惚了一下,她觉得自己不是受邀而来的,反而她就是这里的主人,在这享受属于她的时光。

但是也只有那么一瞬间,但是很快艾米丽就回过神来,沿着石头路接着往前走去。

“您……您好?”

忽然艾米丽的身后传来了一声轻柔的声音。

“你好。”艾米丽回过身来,看到了一个围着橘色围巾,戴着圆帽的少女。

她戴着大大的眼镜,艾米丽看不清他的眼睛。

“您也是受到邀请过来的吗?”少女有些尴尬地开口。

“是的。”艾米丽点了点头,继续观察着少女,发现她的手中一直握着一支盲杖。

“我,我是一个盲人。”少女抬起头来,艾米丽发现她的瞳孔果然异乎寻常。

“我叫艾米丽,是个医生。”艾米丽伸出手来,但很快意识到面前的这个少女是一个盲人,于是急忙把手缩了回去。

“不用缩回手去的,我叫海伦娜,高兴认识您,艾米丽医生。”

少女,也就是海伦娜轻轻笑了一下。

“你怎么知道我把手伸出来过?”艾米丽疑惑地看着海伦娜。

“我虽然是个盲人,但是我看得比谁都清楚。”海伦娜歪了歪头,说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