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

【第五人格】成为最后的求生者(求生者全员\黑暗\园医\欺诈)

7.

艾米丽和海伦娜一起往前走,来到了庄园大门外。

这是一座雄伟的建筑,艾米丽抬头仰望,不禁赞叹道。

但是它破败的气息已经稍微掩盖过了它曾经壮丽的事实,整个庄园笼罩着黑色的腐败气息。

“我们到了吗?”海伦娜问道。

“是的。”艾米丽轻声回答道。

正在艾米丽犹豫着要不要就这么直接地闯进去的时候,从大门里走出来一个人。

“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啊,欢迎你们的到来。”一个身形不算高大,但身上明显有着饱经风霜气息的男人鞠了一躬。

“您是?”艾米丽有点怀疑地看向他,因为她觉得这个庄园的主人或者是佣人,都不会是这个样子的——一副看起来就没有那种贵族气质的男人。

海伦娜这时候却开口了,“您也是受邀来的客人吗?”

艾米丽疑惑地看着海伦娜,甚至开始怀疑海伦娜是不是没有失明,怎么会直接认定这个人不是庄园的主人呢?

那个男人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是的。我也是受邀而来的客人,我叫库特·弗兰克,是一名伟大的冒险家。”

海伦娜轻笑一声,“伟大的冒险家,您好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