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

【第五人格】监管者们(监管者全员\拯救世界)

第八章 回忆

这个黑暗的洞好像是没有尽头的,大家走了很久都没有走出去。

“这不会是个无底洞吧?”瓦尔塔默默地吐槽了一句。

这次在里奥开口询问之前,哈斯塔就自己说了:“前面没有异能量的波动。”

里奥点了点头,“你们谁有突进的能力,先去探一下路。”

美智子小姐站了出来,“我可以去的。”

“我也去。”谢必安说道。

“我也去!”裘克也走上前来,说道。

“我陪各位一同去。”杰克上前。

“那好,我和瓦尔塔小姐、哈斯塔在后面跟着你们,美智子小姐、谢必安、裘克和杰克你们快速前进,勘探前面的路。”里奥说,“一定要小心。”

杰克点了点头,“你们也是。”

不得不说,丧失了两名成员对于监管者们的打击还是很大的,因为他们都是出类拔萃的异能者,拥有着世界上几乎最为强大的力量,但是这次在他们眼里看来是小菜一碟的任务却让他们中的人丧失了生命……

每一位监管者都认识到了,他们之前的嚣张跋扈在这个科技完全先进的世界面前,是不堪一击的。

他们也正因此想要融入人类社会,而融入人类社会的最佳途径就是和国际异生物掌控局合作,为他们卖命。

四个监管者极速前进着,一心想找到这个黑暗山洞的尽头,早点结束这场噩梦一般的任务。

一路上四位监管者默契的没有进行任何交流,各自聚精会神地考察着周边的情况。

在突进了大概有五分钟那么久之后,前方终于出现了光亮,众人的眼底露出一丝喜悦。

“小心,你们先不要动,我去看看。”谢必安握紧了自己的伞,向着光亮走了过去。

裘克刚想跟上去,就被杰克拦住了。

“裘克先生还是不要去了。”杰克微微颔首。

“……”裘克表情很不耐烦,“别拿绅士那一套对我!”

杰克微微笑了笑,“这是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安全考虑。”

裘克不想再理他,倚在山洞壁上擦拭自己的微型火箭。

美智子安静地站在原地,等待谢必安的回应。

谢必安此时已经麻木不堪了,他现在只想尽自己所能来保护大家。

当他走出洞口,来到光亮的那一头得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硕大无比的研究室。

从洞口可以俯瞰研究室全貌,几乎有三个中型广场那么大,研究室里面陈列着许多来不及搬走的设施和文件,从地面的凌乱程度可以判断出他们是急匆匆地走的。

“前面是一个巨型研究室,他们已经走光了。”谢必安回来对他们说,“我们来晚了一步。”

美智子微微皱眉,“速度真快。”

裘克生气地站直了身子,“那我们怎么办?!”

“我们继续往前追踪,美智子小姐您就先留在这等后面里奥他们吧。”谢必安安排,“我觉得他们的数据转移不会就这么轻易完成。”

“其实美智子也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前面追踪的!”美智子握紧了拳头,“我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谢必安摇了摇头,“不行,我们前面和后面如果失去联系是不行的,请留在这里吧。”

“是的,请留下吧 。”杰克也说道。

美智子只好听从大家的建议,决定留下来等待里奥他们。

“终于,快到了。”瓦尔莱塔有点疲惫地看着前方的光亮。

大家纷纷加快了脚步,极速奔向洞口的位置。

“美智子小姐,他们人呢?”一来到洞口,里奥就发现这里只有美智子一个人在焦急的等待着,其余的人消失不见了。

“他们人呢?”里奥问。

“他们几个人想要去前面再追一下,因为我们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晚了,他们的人全部走光了。”美智子有点着急,“我们也快点跟上去吧。”

里奥心里咯噔一下,急忙上前去查看那边的情况。

映入他眼帘的还是那个巨大无比的实验室,那些零散地被扔在地下的纸片文件,可以看出来的是,他们的部分数据已经转移到别的地方了。

“还是晚了一步!”里奥懊恼地用拳头打了一下山洞的墙壁。

“那我们怎么办?”瓦尔塔焦急地问。

“我们快跟上去,美智子小姐,就劳烦你带路了。”里奥回答。

前面的三个监管者已经穿过了硕大的研究室,找到了开往地下的通道。

地下一层是和上面一模一样的场景,巨大的实验室,凌乱的文件,但是没有一个人的踪影。

“没想到他们的速度这么快!”裘克愤恨地说道。

“但是他们的核心数据可不一定能转移完,我估计他们的核心实验室在最底层。”谢必安冷静分析道。

于是三位监管者一路向下,找到了最底层的核心实验室。

最底层的核心实验室是一个空旷的空间,没有桌子,没有椅子,没有文件夹,有的只是机械冷冰冰地摆在墙角。

这里依旧是寂静地吓人,没有任何的声响。

“他们的数据不会已经转移完成了吧?”杰克环视着周围,想要找到一丝人的踪迹。

“无咎的能力我还是清楚的,虽然现在已经到了极限,但是按理说应该还是没有转移完成。”谢必安紧皱着眉头,他实在是不想提起这个会令自己伤心欲绝的名字。

正在这时,美智子小姐带领着剩余的监管者们赶到了这里。

六名监管者顺利对接,大家都感到很高兴,但这种高兴也只维持到了在大家刚见的一刹那,但是紧接着便是紧张和焦急。

“这里就是他们的核心实验室了,但是这里还是没有人。”谢必安对里奥说。

里奥皱着眉头,“现在我们……”

里奥的话还没有讲完,忽然从黑暗中飘出来了一个空灵的声音。

“遗忘之地终究迎来了他新的访客……”黑暗中走出来一个脸上蒙着面纱的女人。

“你是谁!”裘克大声问她。

但是那个脸上蒙着面纱的女人并没有理裘克,她接着说道:“哦不,应该说,我亲爱的老朋友,欢迎你们回来,完成这最后的游戏。”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