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

【第五人格】成为最后的求生者(求生者全员\黑暗向)

我以后再也不咕咕咕了,我以后日更!(真香)

1.
黑压压的云覆盖了整片天空,世界好像在这一刻变得沉寂又阴暗。
世界上的无数条街道中,有着无数形形色色的人。
如果不仔细分辨的话,通常你是不会发现走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或许正在遭受着看不见的煎熬。
如果不仔细分辨的话,你也不会发现其实你自己也正在遭受着看不见的煎熬。
可是人生下来不就是为了接受苦难和折磨的吗?你于是问。
世界沉默不语,她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你。
只有愈发黑暗和沉重的天空在对着你悄悄低语:是的,没错。
艾米丽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能忍受这个残酷的冬天了,冷风一股脑儿地往衣袖里面冲去,他们疯狂的好像要破坏这世界上的所有温暖。
就连她给自己创造的温暖都不放过,那么又怎么会放过别人给自己带来的温暖呢。
艾米丽叹了口气,裹紧了自己的大衣,加快步伐赶向邮局——今天她收到了邮局的消息,她有一封新的信需要来领。
事实上艾米丽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会有谁给自己写信,除了她……当然,她还太小,写不了信给自己。
就算是写信,也是只会画一些可爱又古怪的画来逗自己开心吧。
艾米丽想到这里不禁扬起了嘴角,可是很快嘴角就沉重地拉下来了。
冬天的街道萧条又冷清,只有寥寥几个行人在低 着头赶路。
艾米丽来到了邮局后,脱下自己的暗红色围巾。
“您好,请问我的信件在哪?”艾米丽看着面前的这个坐在一大摞信件后面打瞌睡的白胡子老头问道。
“你是?”老头被艾米丽惊醒了,睁开眼睛,睡眼惺忪地看了看她。
“艾米丽·黛儿。”艾米丽摘下自己的白色手套,她觉得这个屋子实在是温暖的有点令人流汗了,怪不得这个老头会睡得这么安稳。
白胡子老头好像用尽了自己的全部力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开始给艾米丽寻找她的信件。
寻找的过程好像不是怎么顺利,艾米丽能很明显的看出来这个老头开始变得有些不耐烦了。
“你的信件是什么时候到这里的?”老头气喘吁吁地站直身子,“我想这些该死的信有点多。”
“是昨天我收到的通知,所以我想应该是昨天。”艾米丽这样说着,一边打开了自己的小手提包,里面有着一张已经泛黄了的照片,是一个少女,她灿烂地笑着,好像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值得她伤心的事情。
艾米丽守护住了这张照片上她的笑容,但是却没有守护住她一辈子的笑容。
老头打断了艾米丽的遐想,“这里没有你说的信件,昨天送来的信件只有一个收信人叫做莉迪亚·琼斯的。”
艾米丽变得慌张起来,她连忙合上手提包,“是的,那是我的信。”
老头将信将疑地看了一眼艾米丽,“我想你的名字可不是莉迪亚。”
“我改过名字。”艾米丽局促地抿了一下嘴唇,“您看。”
艾米丽把自己的证件给老头儿看,然后在老头怀疑的眼神下拿走了信件。
她急匆匆地裹上自己的围巾,走出了邮局。

评论

热度(6)